close

婚紗照3.jpg    

在下訂後

莉菁姊馬上幫我們排拍婚紗的時間

但由於我們的婚期還沒決定

所以我們先暫訂日期

當時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太早

但莉菁姊貼心的提醒我們

趁早準備總比將來來不及的好

事實證明果然沒錯

真是太愛莉菁姊了

把我們的不安一掃而空

 

原本我們約7月21日拍婚紗

但後來回家找尋資料後

覺得苗栗的「格林童話」很美

又發現原來他們星期二會有「小白」會造訪

哈哈~小白就是白馬啦

婚紗照4.jpg    

相信女生都會有童話故事的憧憬

且我們選得外拍攝影基地恰巧又是「格林童話」

真是太適合了

於是我們立馬打給莉菁姊說我們要改7月22日「星期二」拍攝

在決定拍攝日期後

距離還有一個月

可不能白白浪費

接下來一連串的保養、瘦身…

另外在外拍前一定要找攝影師跟造型師做溝通

這一點超級…超級重要!!!

必竟每個人所喜歡的樣子不見得相同

千萬記得!!

不要事前都不說出自己的意見想法

事後才不滿意

這樣對雙方都不好

就算能重拍又如何

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且真的很累呢

所以這點時間絕對不能省呢

 

禮服方面共有二套白紗及三套晚禮服

我們的禮服秘書是「小花」

她真的超級優的

眼光很精準

在了解妳喜歡的型及適合妳的型後

在茫茫禮服中幫妳先篩選

原先想說會不會其他有更適合的

但後來選中的反而是一開始小花選的

以下就是這次選中的外拍婚紗禮服

    

六合一禮服.jpg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有六個造型吧

好啦~其實我對每個造型上都比較龜毛~

當我在想白紗應該要正式的同時

又想說搭配小白時要浪漫的氛圍

因此拍白紗時我選擇將頭髮全部挽起來

和小白時就選擇將頭髮全放下來

創造一種女神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想要有好作品

攝影師和造型師很重要

這次的攝影師是「馬哥」、造型師是「SARA」(顏靜漪)

絕大多數的水水都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因此攝影師都會帶動作

不過想要拍出什麼樣的感覺

還是得個人在拍攝前先搜集資料照片

讓攝影師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最好能把搜集到的照片印出來帶到現場去

這樣才不會太緊張唷

 

相關連結:

新概念婚紗:http://www.100wed.com/

造型師: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072177006&fref=ts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記得給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